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水利工作会议

作者:董铭 李宁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5-10 08:32:1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6日,全市水利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2016年防汛工作、全市自备井调查和乡镇水利站能力提升三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副市长王艳霞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市水务局要充分发挥主管部门的职能作用,全力做好规划、设计、建设、技术指导和质量监督等工作。各乡镇要把水利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随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问题整改,适时通报工作进度,同时,要建立健全监督考核制度,形成长效工作机制,营造全市良好的水务工作氛围。
    会议下发了市水务局印发的《关于做好霸州市自备井摸底调查的通知》、《关于强化乡镇水利站职能提升基层水利服务能力的通知》和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做好汛前各项准备工作的通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