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

作者:孟颖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5-10 08:33:1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9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近几年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研究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下一步重点任务,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向纵深发展。市长房欣,副市长杨志远、韩清华、王艳霞、孙炜同涉项市直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一同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紧迫性和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督查督办,结合各自实际,抓紧推出一批叫得响、立得住、群众认可的硬招、实招,着力在放权上求实效、在监管上求创新、在服务上求提升,全力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