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全省环境保护电视电话会要求:强化问题导向,提升环保工作科学化水平

作者:孟颖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5-10 08:33:3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6日,全省环境保护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书记王一平、副市长柴立新同各乡镇(区、办)、市直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企业负责人一同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决策上来,不断提升环保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强化问题导向,针对中央环保督察组通报的问题,制定专项整改方案,明确人员、目标、任务、时间和进度,实行项目管理、台账推进、挂账销号,真正把督察问题转化成工作倒逼新要求,把督察成果转化成环境改善新成效。
    随后,廊坊市召开环境保护电视电话会,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和省环保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十二五”以来特别是2015年廊坊市环保工作进行总结,分析研究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会上,相关负责人分别对2016年环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报了2016年第一季度全市空气质量奖惩情况,同时通报了2015年度环境保护工作的考核结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