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王一平主持召开第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和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作者:王秋梅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5-10 08:34:0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9日,市委书记王一平主持召开第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和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市领导房欣、齐德旺、颜士忠、王殿龙、刘志亮、牛双秋、吴全通、刘子儒、杨志远、韩清华、王艳霞、柴立新、孙炜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学习了全省环境保护大会、廊坊市环境保护大会,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北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和赵克志同志在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查河北省情况反馈会上表态讲话的通知》精神;传达贯彻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严禁违规新建钢铁产能和已封停钢铁设备复产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第十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王一平在讲话中指出,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坚定不移的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宗旨,治理环境污染,化解过剩产能,加大生态环境的治理与恢复。同时,在企业转型方面,政府要和企业一起克服困难、共渡难关。各级各部门要对这些企业做好督导检查和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创新产品、提升层次,做好转型升级这篇大文章。
    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事项。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