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德国商务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作者:张亚东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5-13 08:58:3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0日,德国商务考察团一行来我市进行商务考察,并就合作项目进行对接。市委书记王一平,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吴全通,副市长韩清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座谈会上,王一平对德国商务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霸州拥有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雄厚的实体经济基础,希望商务考察团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与霸州在产业转型升级、新能源汽车制造、乐器制造、休闲食品和环保科技等领域合作上取得更好更快进展。王一平表示,我们将为在霸州发展的德国企业提供符合国际惯例的商事环境、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政府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各位企业家在霸州和德国企业之间发挥好牵线搭桥作用,为两国企业发展创造更多更大的空间,为中德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韩清华介绍了我市的投资环境。
    BVMW中国区主席Bostelmann Winfried先生表示,通过考察,看到了一个充满活力、充满机遇的霸州,相信基于优势互补的中德合作在霸州将大有可为。
    会上播放了我市投资环境宣传片。德国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企业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德国企业代表与我市相关部门及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对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