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对打击涉酸非法企业和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作者:王秋梅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5-13 08:59:0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0日,我市召开乡镇党委书记会,对打击涉酸非法企业专项行动和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两项重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市领导王一平、房欣、刘志亮、牛双秋、吴全通、王亚利、柴立新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办)党委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王一平强调,要把严厉打击涉酸非法企业与违法用地专项行动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和经济任务来抓,乡镇党委书记要亲自上手抓,树立责任意识,统筹安排。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与相关部门形成合力,相互配合,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强力推进,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打击涉酸非法企业与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这场硬仗。
    市长房欣在讲话中要求各乡镇区办及相关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实现强力推进;进一步加强宣传,强化舆论,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统筹安排,强力执法,求真务实,严格督查,强化监督机制,确保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副市长柴立新分别就打击涉酸非法企业专项行动和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讲了意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