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市质监局举办计量基础知识专题培训班

作者:冯若梅 来源:霸州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6-05-13 10:38: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质监队伍素质,提升计量检测能力,5月11日,霸州市质监局举办了计量基础知识专题培训班。特邀河北省技术监督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计量测试学会理事、计量职业技能国家级考评员李金海同志做了计量基础知识专题讲座。计量所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李老师从计量法制管理、计量检定与校准、测量不确定度评定与表示、计量检定人员开展工作时需要注意的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检定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主动向老师请教,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培训班主题突出、内容生动、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计量检定人员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的提高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