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省财政厅、发改委、住建厅督查组一行到胜芳镇就建制镇示范试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作者:胜芳镇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6-05-17 08:49:0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6日,省财政厅、发改委、住建厅督查组一行到胜芳镇就建制镇示范试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廊坊市财政局副局长刘树发,廊坊市财政局综改办主任沈瑞敏,廊坊市财政局综改办副主任科员董增建,霸州市建设局主任科员石文广,霸州市发改局副局长宋首成,霸州市财政局副主任科员宫汝花,霸州市建设局村镇股刘艳丽,霸州市财政局综改办主任王东辉,胜芳镇主任科员、财政分局局长马兴利,胜芳镇政府副镇长杜洪涛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在胜芳镇政府会议室听取了全市建制镇示范试点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胜芳镇行政服务中心、森林公园、农贸市场和杨家大院等建制镇试点项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