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质监局开展监督执法人员培训

作者:质监局 来源: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6-05-19 08: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执法工作水平,进一步强化质监队伍素质,推动质监工作更好的开展。5月13 日,我局组织质监系统执法人员标准化监督执法业务知识培训。特邀北京中建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孙德强主任授课,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孙主任从质监局组织环境分析、监管内涵—最优的服务就是最好的管理、标准化监督执法等方面结合具体执法案例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讲解过程中实时与大家互动,对于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大家互动交流。
    通过这次培训不仅提升了执法人员的业务技能,而且开阔了眼界和思路,更进一步切身体会了新时期新形势下依法行政的深厚内涵,为下一步创新执法理念、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从而树立刚正廉明的依法行政形象、科学权威的技术执法形象、可亲可信的人民质监形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