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孟颖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5-20 08:45:5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9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市领导房欣、齐德旺、王志亮、刘志亮、苏振东、刘子儒、王艳霞、王文淼同各乡镇(区、办)、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收听收看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指出,李保国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正确价值观和时代风采,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向李保国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牢记责任,始终对党忠诚的优秀品格,树立强烈的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与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强调,要向李保国同志学习,积极投身决胜十三五,打赢翻身仗,瞄准改革发展中的瓶颈,瞄准生产建设中的难题,瞄准人民群众的需求,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创业、创优,担当起推动河北又好又快发展的重任。

    报告会上,六位报告团成员饱含深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完整地展现了李保国同志事业发展轨迹,再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情景,感人至深,催人泪下,使每一位与会同志的思想受到了深刻的触动和教育。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