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对严厉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进行调度

作者:张亚东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5-20 08:46:1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9号,我市召开严厉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调度会。市长房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出席会议。
    房欣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全市严厉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乡镇(区、办)都组织开展了集中拆除行动,违法用地拆除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各乡镇(区、办)要加快违法用地拆除整改工作节奏,落实主体责任,突出工作重点,精准发力,力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违法用地拆除到位。
    房欣强调,拆违工作阻力很大,各相关部门要敢于担当、协同作战、整体推进,形成合围之势。公安部门要做好拆违现场安保工作,对暴力抗法或妨碍执行公务的人员,坚决依法从重从快打击。各乡镇要提前进入村街和违法占地户把法律政策讲解到位,做通思想工作,帮助拆违对象下定决心,配合搞好拆除工作。
    房欣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依法依规推进违法用地拆除整改工作,详细制定工作方案,规范执法过程,提前做好应急处置和善后工作,有效防范化解拆违工作产生的信访隐患。要加强督查督办,构建长效机制,杜绝新增违法用地问题。
    刘志亮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对拆违工作认识再提高,责任再落实,力度再加大,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开展拆除整改,坚决做到应拆必拆,应拆尽拆。
    会上,部分乡镇(区、办)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