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对严厉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进行再调度

作者:王秋梅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5-24 08:31:2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3日,我市对严厉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进行再调度。市领导刘志亮、苏振东、杨志远出席,各乡镇(区、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度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就违法用地拆除整改工作讲了意见。他说,我市拆违工作整体形势越来越好,各级部门连续作战,整齐划一,协调联动,进一步加快了拆除整改进度。就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刘志亮要求相关部门继续加大拆除力度,相互配合,出台新办法,实行拆违的常态化监管。
    会上,市国土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市严厉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拆违视频;部分乡镇汇报了严厉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的工作情况。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