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徐州市贾汪区考察团来我市参观考察

作者:王军宽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5-24 08:31:5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1日,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考察团一行在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志的带领下到我市就生态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考察。我市领导齐德旺、张长海、郑永强接待了考察团一行,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我市金龙腾现代农业生态园、日月潭温泉度假酒店、河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华夏民间收藏馆等地进行了参观。听取了相关人员就项目实际情况的介绍。每到一处,曹志都对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和运营情况进行询问。考察团其它人员也就相关问题与对口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考察团一行对我市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工作给予了肯定,他们认为我市在生态旅游相关产业的定位与帮扶力度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形成了成熟的模式,回去后将把我市经验结合当地实际用于经济建设当中。考察团表示,希望今后与我市加强交流、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