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2016中国设计节”霸州分会场举行家居绿色设计论坛

作者:王军宽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5-27 08:24:4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2016中国设计节”霸州分会场举行了家居绿色设计论坛活动。世界绿色设计组织执委吉斯·达尔,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原科技参赞韩丽娟,廊坊市科技局副局长赵敏学和我市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王志亮出席论坛,我市家具企业代表参加了论坛活动。
    本届设计节以“新设计、新产业、新城市”为主题,通过论坛、展览、对接等形式开展活动,包括主题论坛和京津冀绿色设计走廊论坛、家居绿色设计论坛、城市绿色设计论坛三大分论坛及“绿色设计展”四大主体内容。在我市召开的“家居绿色设计论坛”紧紧围绕“绿色环保”的主题,展开了论述与讨论。此次论坛以建设“科技研发创新成果转化引领区”为目标,以设计创新带动经济绿色转型为手段,积极推动设计产业发展,努力实现从“廊坊制造”向“廊坊创造”的绿色转型之路。生物质建材与家居一体化、世界绿色设计组织、绿色建材专委会、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理事刘嘉与北京谷迈安居董事长刘尚鸣等人从环保建材、思维创新、节能环保、产业转换等多方面展开了论述,为我市今后实现人才集聚、技术集聚、项目集聚,加快设计产业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供理论依据和重要支撑。
    据悉,此次“2016中国设计节”是由廊坊市政府与北京市大兴区政府、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在廊坊开发区隆重举行了开幕仪式。开幕式上,“京津冀绿色设计走廊”正式启动,“设计瑰谷园区”和“绿色设计(廊坊)研究院”正式落户廊坊,将为廊坊设计产业提升转型提供最大的支持,并全方位服务于设计创新、科技成果的转化,助推廊坊乃至京津冀设计产业发展与升级。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