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天然气能源站三联供项目座谈会

作者:王丹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5-27 08:26:0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中国电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颖一行到我市就天然气能源站三联供项目签订投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就天然气能源站三联供项目和中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座谈。我市市长房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出席座谈会,市发改局、国土局、建设局、环保局、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房欣与王志颖就天然气能源站三联供项目签订投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会单位负责人就合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据了解,中国电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以新能源为主导产业的上市公司,在清洁能源发电的开发、建设、经营及管理方面有得天独厚的资本优势和技术优势。2013年底,中电国际在我市投资兴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并取得实质性进展。目前,我市与中电国际就天然气能源站三联供项目达成合作意。此项目供能区域可覆盖主市区、开发区、胜芳镇和王庄子乡,项目建成后为上述区城提供电能、热能、冷能三联供服务,将有利于我市进一步减少城市污染、改善城市环境,推动我市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