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北京二商集团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作者:张亚东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6-03 08:24:3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日,由北京二商集团总经理王瑶带队的考察团一行到我市进行考察调研。市长房欣、副市长韩清华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先后到开发区孔雀城项目部、河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加州原野食品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中,房欣向王瑶一行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房欣说,霸州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便捷的交通网络,拥有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胜芳经济协作区、津港开发区三大产业园区。霸州开发区目前初步形成了以新型材料、温泉旅游度假及食品加工、机械制造为主的产业格局。
    王瑶对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园区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霸州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产业集群密集、发展前景广阔。二商集团一定会认真考察,推进双方合作进程,使双方协商发展,互惠双赢。
    考察团还参观了华夏民间收藏馆。
    北京二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以食品冷链物流、食品制造、肉类屠宰加工、现代分销与专业市场为主导产业,以食品科研、教育、信息技术及房地产开发经营、酒店服务、物业管理为重要支撑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是目前北京地区较大的特供物品提供商,该集团以“提升民生品质,引领健康生活”为使命,在食品养殖、生产、加工、储存、运输、物流配送、销售等每一个环节都建立高标准的食品质量安全保证体系。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