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新闻通讯员、网评员培训班

作者:徐巍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6-24 09:17: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全市新闻通讯员新闻写作能力,增强网评员舆论引导能力,提升宣传霸州工作水平。6月22日,市委宣传部举办全市新闻通讯员、网评员培训班,邀请河北日报社廊坊记者站记者解丽达、廊坊日报社记者部主任郭京泉和廊坊市委宣传部网信办网管中心主任张世清进行现场授课。各乡、镇(区、办)宣传委员;各乡、镇(区、办)、市直相关单位新闻通讯员及网评员近百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解丽达结合自身多年的新闻报道工作经验,通过大量实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新闻写作和新闻策划技巧,并就如何提升舆论应对能力、巧做正面宣传谨防负面效应进行了讲解。郭京泉结合新形势、新特点,从亲身经历和实践经验,就如何挖掘新闻线索,策划新闻选题,写出高质量、适合媒体刊发的新闻稿件,给大家讲了精彩的一课。张世清围绕如何增强网评员网络舆情分析和网络舆论引导工作能力,更好的服务全市工作大局,通过生动具体的实例,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讲解。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