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农村干部和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课

作者:王秋梅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6-24 09:17:5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2日,全市农村干部和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课。全国著名劳模吕玉兰故乡临西县东留善固村党支部书记吕廷祥应邀授课。来自全市383个村街的农村致富带头人、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7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吕延祥从如何当好一名村党支部书记开讲,话语间蕴含着一位农村基层干部多年来历经酸甜苦辣的真情实感,语言清新、淳朴、自然、亲切。他的字里行间渗透着乡土性、亲和性、实践性,对搞好农村党建工作具有普遍意义。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回答了农村工作中最“头疼”而又必须面对的难点、热点问题,处处体现着吕廷祥二十余年摸爬滚打在基层一线的工作经验和思想结晶。使我市广大基层干部从中取“锦囊”,得“妙计”,获启迪。
    据了解,吕廷祥任职30多年来,以老书记吕玉兰为榜样,发扬“爱国为民、艰苦创业,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玉兰精神,替村民操心、为村民办事,解村民之忧,让村民作主,被村民誉为“一心为民的玉兰传人”。李源潮副主席称他为“农村支部书记的好榜样”,习近平总书记给他回信,希望他“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村民信任的好干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