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对严厉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进行调度

作者:张亚东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6-24 09:18:2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3日,我市召开严厉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调度会。市长房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出席会议。
    房欣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全市严厉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各乡镇(区、办)要加快违法用地拆除整改工作节奏,将整体拆违目标与自身任务结合起来,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违法用地拆除到位。
    房欣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通过强有力的集中攻坚打击违法占地,将土地拆违与清理复垦结合起来,国土、农业部门搞好业务与技术指导,加快对已经拆违的土地做好地上物的清理工作,恢复耕地,做到验收合格。
    刘志亮主持会议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对拆违工作认识再提高,责任再落实,力度再加大,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开展拆除整改,坚决做到应拆必拆,应拆尽拆。
    会上,市国土局通报了全市违法用地拆违整体情况,部分乡镇(区、办)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