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视频会

作者:孟颖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6-24 09:18:4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3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视频会。市领导房欣、齐德旺、王志亮、王殿龙、刘志亮、牛双秋、苏振东、吴全通、刘子儒、王亚利、韩清华、王艳霞、孙炜、郑永强同各乡镇(区、办)的主要负责人及法院、检察院的相关负责人一同收听收看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为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重要部署,是推动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贯彻党的执政理念的有力抓手,是决胜“十三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以来,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组织谋划比较到位,工作举措比较务实,推进落实比较迅速,学习教育实现良好开局、呈现积极态势。

会议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坚持知行合一、学做结合,坚持联系实际、促进工作。争做合格党员,最根本的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增强“四个意识”作为学习教育的一个根本要求来贯彻,引导广大党员经常、主动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坚决维护中央权威。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加强政绩观、事业观,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践中,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攻坚克难,以实干实政的作风增比进位。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打牢“学”的基础,抓住“做”的关键,以实际行动树起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旗帜,为决胜“十三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