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开展土地日宣传活动

作者:王军宽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6-28 09: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5日是第26个全国土地日。市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的宣传主题,大力开展了各种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土地日当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郑海生、市政协副主席李新军与市国土资源局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在明珠超市门前、李少春大剧院广场、天祥路等地设立宣传站点,搭设宣传展台,设立咨询台,认真接待每一位咨询者,并针对部分群众提出的土地问题,答疑解惑,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市民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宣传品,悬挂宣传标语,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市民宣传了土地管理政策法规,增强了市民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的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00余份,宣传册1800余本,宣传品和宣传手提袋1000余个,现场接待各类政策法规咨询200余人次,悬挂宣传标语20多条。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节约集约用地意识,增强了保护耕地的意识和自觉性,增进了全社会对土地管理工作的了解、理解和支持,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