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市美丽庭院观摩团来南孟观摩指导工作

作者:张策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6-28 09:10:34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廊坊市妇联主席李新洪带领各县(市、区)妇联主席“美丽庭院”观摩团一行50余人到南孟镇田各庄村观摩美丽庭院创建情况。市委副书记齐德旺、南孟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齐德旺简要介绍了霸州美丽庭院创建情况。随后,李新洪一行跟随讲解员实地参观了田各庄妇女活动中心,田各庄主题公园,并到“美丽庭院”示范户刘玉茹和王秀琴家做客。
    观摩中,李新洪对南孟镇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说,“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是融合家庭美德、家庭生态、家庭整治的有效实践载体,妇联组织要以广大妇女、家庭的需求为核心,发挥女同胞在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推进家庭和谐、社会文明,进一步掀起“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新高潮,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