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对严厉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进行调度

作者:张亚东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6-28 09: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7日,我市召开严厉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调度会。市长房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杨志远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办)党委书记、部分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志亮主持。
    房欣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全市严厉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进入最后的冲刺收官阶段,各乡镇(区、办)在思想认识上一刻也不能松,行动力度上一分也不能减,做到每天有行动,每天有进展,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房欣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秉持决战决胜的勇气,强化一切保障措施,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排除一切工作阻力,保持拆违治违的强大声势,以摧古拉朽之势拆除违建,对那些依旧顶风搞违法建设的非法开发商和阻碍依法拆违的社会人员,特别是对那些包庇、纵容,甚至直接参与违法建设的党员干部,一律依法依规从速处理、从严治理,绝不手软、绝不姑息,最终通过过硬的工作作风和强力的工作举措,确保按时完成拆除整改工作任务。
    会上,市国土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市违法用地拆违整体情况。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