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廊坊市“两学一做”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王丹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6-28 09:11:4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7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廊坊市“两学一做”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房欣、齐德旺、王殿龙、刘志亮、牛双秋、苏振东、张长海、王亚利、韩清华、王艳霞、孙炜、王文淼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办)、市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党规、认真学习赵克志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开展进行了部署。
    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为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重要部署,是推动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打牢党的执政基础的有力抓手,是决胜“十三五”、全面建小康的重要保证。冯韶慧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建党95年以来,我们党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对党员有不同的标准要求,也涌现出了许多具有鲜明历史内涵和时代特点的先进典型。在当前新形势新任务下,合格党员的标准就是“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我省涌现出的先进人物李保国就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合格共产党员的典范。作为新时期的合格党员,要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要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培养为民爱民的百姓情怀,淡泊名利的人生态度,努力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