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中共霸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作者:于光秀 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6-06-30 08:25:3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9日上午,中共霸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在五楼会议室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两学一做”专题党课。邀请市委党校资深教师赵雪芬授课。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主管站长和部分党员代表,局机关全体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党课。党课由主管局长高振海主持。
    党课开始前,高振海局长着重强调此次党课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参会人员遵守会场纪律,认真听讲,记好笔记,要边学边思考,在学习结束后每人撰写一份心得体会,交到局办公室。
    此次党课主题为《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做“讲规矩,守纪律”的合格党员》。赵雪芬老师,从为什么党员要讲规矩,有纪律?讲规矩,有纪律的内容是什么?党员如何做到讲规矩,有纪律?三个大的方面进行了阐述。通过层层剖析,列举事例,向大家强调了党员“讲规矩,守纪律”的重要性,及在现实工作生活中如何做一名“讲规矩,守纪律”的好党员。课上,大家认真遵守课堂纪律,聚精会神聆听赵老师的授课。课后纷纷表示,通过此堂课的学习,解决了许多之前自学中迷茫的地方,受益匪浅。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