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郑广富到我市调研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工作进展情况

作者:王军宽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7-01 08:49:43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8日,廊坊市政协主席郑广富到我市就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齐德旺、牛岳峰、苏振东、韩清华、李新军陪同调研。
    郑广富先后到河北胜威包装有限公司、河北福兴彩印包装有限公司、河北胜芳国际家具博览城、霸州宏升粉末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调研。
    在河北胜威包装有限公司、河北福兴彩印包装有限公司、霸州宏升粉末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郑广富详细询问了这些作为霸州龙头的传统企业在转型升级后的生产情况、企业效益和发展前景。当了解到企业在转型升级后赢得了更加广阔的市场和发展空间时,他非常高兴。郑广富说,霸州传统产业占比大,产业转型升级要立足促进传统产业生出新产品、新工艺、新产业、新领域,胜威包装、福兴彩印包装都是通过引进新技术、新设备,提高了生产效率,扩大了企业效益,这些传统企业的发展,对全市工业企业的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继续当好全市工业企业发展的表率和先锋。
    在河北胜芳国际家具博览城,郑广富详细了解了胜芳国际家具博览城目前经营的产品范围、经营模式、相关产业链的发展情况。郑广富说,产业转型升级不仅仅是淘汰落后产能,还在于立足现有企业,调整产品结构,利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品。转型升级不但要技术转型,也要市场转型。胜芳家具产业进军欧美等国外市场,产品层次丰富,产品改变形式和花样,提高质量,增加了产品附加值,这些产品拓宽销路、外型改变、质量提升也是转型升级,一定要改变传统的转型升级模式,解放思想,扩展思路,发挥主观能动性,带动企业创新发展,这是转型升级的根本。郑广富说,转型升级是多方面的,胜芳家具产业的升级也带动了钢木、金属玻璃等相关产业链的转型升级,希望霸州企业能拓展思路,结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转型升级,为廊坊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