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房欣“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王军宽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7-01 08:50:0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0日,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市长房欣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房欣首先来到霸州镇城一街周三成家,看到周三成的身体不适,房欣关切地询问他的病情及生活情况。房欣叮嘱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的做好老党员工作,关心他们的生活,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他们生活无忧,安享晚年。
    在霸州镇城三街张素梅家中,看到老人身体硬朗,房欣高兴地说,建国前老党员是我党的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老人们晚年幸福,继续为村街的建设出力。
    来到霸州镇南关村老党员滑凤婷的家中,房欣拉着老人的手唠起了家常,并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关心关注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及时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有问题及时帮助解决。临行前,老人主动将房欣一行送到门外,感谢市领导的关心和慰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