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作者:市政府信息科 来源:市政府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6-09-07 14:35:4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6日,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市领导房欣、刘志亮、韩清华、王艳霞、柴立新、王立华、常加宏和市政府办公室主任杜海涛出席。
    会上,工商局、教育局、交通局、商务局、工信局、农业局、环保局、建设局、城管局、公安局、开发区等部门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市领导对分管部门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长房欣讲话指出: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的严峻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把目标明确再明确,把任务细化再细化,把责任落实再落实,确保大气质量的真正好转。二是落实责任,务求大气污染防治取得实效。要做到综合施治。特别是各位副市长,要按照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环保的要求,一线督导、一线调度,确保分管工作在廊坊排名不倒数。三是严阵以待,确保顺利通过省环保督察组督导检查。要严格开展自查,及时做好反馈,保障长效成果,落实网格化监管责任体系,做好事前预防、事中整改、事后总结,确保整改成果,严防反弹,实现我市环境保护工作的总体改善。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