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市利华公司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9 14: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反恐工作,提高危货企业工作人员的防范意识和应变能力,9月8日,霸州市利华工司在利华能源公司加气站组织开展了反恐防暴演练。运管站货运科科长王爱国、安全科科长刘继传到场指导,利华企业部分员工参加了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加气站发生暴力恐怖袭击突发事件,2名持械暴恐分子,企图抢夺加气工的气款,被抢员工边防卫边呼救,与暴恐分子在加气岛附近周旋;另一名加气员工见状,立即跑向值班室向值班领导汇报事件情况,值班领导立即启动反恐应急预案及消防应急预案,并组织反恐队员取出反恐器械,与暴恐分子进行对抗。期间,一名暴恐分子为脱身,向加气区域投掷火源制造混乱。抢险队员在加气员工的配合下立即开展灭火救援,成功扑灭火灾并制服暴恐分子。

    此次演练,处置有序、反应迅速,达到了预期目标,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危货企业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的能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