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召开2016年第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作者:王秋梅 来源:《新霸州》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6-09-11 14: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王一平主持召开2016年第十七次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市领导房欣、齐德旺、王志亮、马春起、牛岳峰、王殿龙、刘志亮、牛双秋、苏振东、吴全通、刘子儒、王艳霞等出席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和赵乐际同志到围场县调研讲话精神;常委们就“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进行了研讨;会上还通过了市编办《关于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主任、副主任的请示》。

王一平说,各级党委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力求学深学透,指导实践,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组织好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使每一名党员都深刻理解讲话精神内涵,争做合格党员,争当时代先锋;要与破解改革发展稳定难题的实践结合起来,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全力推动我市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生态治理等工作。

王一平指出,要切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借势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迈开发展步伐,加快转型升级,培育新型产能,做好产业、环保、交通等工作的对接,推动一批好项目尽快落地。不断优化生态环境,我们一定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教诲和要求,始终保持解放思想的高度自觉,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顽强作风,强化机遇意识、拼抢意识,以超常的举措和务实的工作,进一步发展和提升来之不易的好势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