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督导组到信安镇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作者:信安镇 来源:信安镇 发布时间:2016-09-12 08:44:4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9日下午,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督导组领导、省司法厅原厅长李益民,省委督查室副主任张征云一行人到信安镇爱国街、仁义街、三鑫休闲制品有限公司实地督导检查,廊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振海,廊坊市委第十督导组全体成员,我市市委书记王一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龙等进行了陪同。
    检查期间,省委督导组实地了解了爱国街后进转化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视察了仁义街党建一条街、便民服务站、党建展室,观看了网络化管理平台演示;视察了三鑫公司党建活动室,参观了产品展厅,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实地检查结束后,省委督导组在信安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市委书记王一平同志关于霸州市总体情况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信安镇、城区办朝阳社区、胜芳镇红光街、霸州镇太保庄村的党组织负责人就如何发挥党支部作用、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内容进行了座谈。廊坊市委第十督导组全体成员及我市市委各督导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