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各乡镇(区、办)和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收听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作者:政府办五科 来源:政府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6-09-18 09:01:33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4日,我市组织各乡镇(区、办)和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收听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市领导房欣、柴立新出席。
    会后,市长房欣强调指出:一是各乡镇(区、办)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真正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精神和态度对待安全生产工作,把问题想得更严重一些,把措施制定得更周密一些。二是各乡镇(区、办)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继续开展好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和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将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治理。三是各乡镇(区、办)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要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切实加强两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保持通信联络畅通,及时接报和处置各种信息,做到反应灵敏、决策果断、指挥有力、应对有效,确保第一时间上报、果断妥善处置,把损失降到最低。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