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召开2016年第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

作者:侯瑶 来源:新霸州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6-09-21 08:39:5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8日,市委书记王一平主持召开2016年第十八次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市领导房欣、齐德旺、王志亮、马春起、牛岳峰、颜士忠、王殿龙、刘志亮、牛双秋、苏振东、吴全通、刘子儒、韩清华、孙炜出席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廊坊市委五届九次会议精神,并研究讨论中共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我市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意见》(讨论稿)。
    王一平说,各级党委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廊坊市委五届九次会议精神,按照廊坊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他强调,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坚定不移的推动协同发展。从思想意识上抢抓新机遇,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推进、一系列重大基础设施加快建设、重点区域功能布局更加明确的新机遇,加快推进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步伐,真正把新机遇转化为发展的新优势和现实的生产力。要坚定不移的推动新旧动能的转换。推进新旧动能的转换是大势所趋,也是我们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抓手,一定要在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淘汰落后产能、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化产业上下功夫。要坚定不移的抓生态环境。生态环境特别是大气污染问题是我们目前最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必须集中精力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水污染治理攻坚战,确保生态环境持续向好,还百姓一片蓝天碧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