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精心备战农交会

作者:霸州新闻网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23 09:08:09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新闻网讯 霸州市精心筹划组织,紧锣密鼓备战9·26农交会,围绕会展主题,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做好展会宣传工作。
    今年的农交会上,霸州市特别制作了体现该市特色产品的气模---“东杨庄大白菜”气模,借以宣传当地的特色农产品。
    中亭河、大清河两河相抱造就的特殊地理、水文条件及极富营养的中粘性潮土造就了闻名遐尔的“东杨庄大白菜”。多年来,“东杨庄大白菜”远销香港、日本、及东南亚地区。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打出了品牌。此次农交会上,霸州就利用“东杨庄大白菜”气模,加大品牌宣传。
    霸州市还精心筛选了三家竞争力较强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参展,动员参展企业利用农交会这一平台,做好自我宣传,把企业和产品的优势充分展现出来。
    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参与农交会各项活动及企业会上签约。目前已通知20多家农产品加工企业及农口各部门积极参加各个会中会议及农超对接等重要活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