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收听收看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总结会议电视电话会

作者:王秋梅 来源:新霸州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6-09-27 10:04:3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6日,我市领导王一平、房欣、王殿龙、苏振东、刘子儒、王亚利、吴全通与各乡镇(区、办)、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收听收看全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总结会议电视电话会。会议主要任务是对全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进行总结回顾,交流先进经验,巩固扩大成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省开展的“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紧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巡视工作条例三把利器,聚焦巡视发现的共性问题,集中时间和力量进行清理整治,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创新之举、务实之举。整个行动积极稳妥、进展有序、扎实深入,取得了明显成效,积累了宝贵经验,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普遍认可,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有益借鉴。

    会议强调,专项行动收尾,绝不是工作收场。要踩着不变的步伐,持续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的各项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群众满意为标准,进一步巩固扩大专项行动成果;以解决问题为目标,进一步深化巡视成果运用;以制度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探索建立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以纪律和规矩为准绳,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九次党代会召开。

    会上,石家庄、承德、秦皇岛、保定及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厅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