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廊坊市农村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孟颖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7-02-10 08:58:46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7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廊坊市农村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就全市农村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王艳霞同各乡镇、市直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一同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农村安全稳定既是我们自身发展的需要,更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农村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市上下要深入开展好农村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有效防范安全事故,保障农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扭住重要节点,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廊坊市农村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八个方面的排查整治要求,各部门分行业层层落实责任。在行动中,完善制度机制,加强农村安全监管,坚持把制度建设和完善机制挺在前面,形成履职尽责的无缝隙监管体系。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投入,改善农村安全环境。根据当地实际,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和环境整治工程,设立专项资金,加大对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的财政投入力度,重点做好农村环境整治、人饮工程、农村公路、农村教育、文化、医疗设施和农村电力设施等建设,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保证农村安全。要真抓实干,合力推进,让此次农村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