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刘志亮到部分重点企业调研

作者:张亚东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7-02-10 08:59:13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志亮到岔河集乡和开发区部分重点企业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在岔河集乡廊坊邦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刘志亮深入到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销售情况。该公司是一个集研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主要产品有焊片、焊球、焊环等产品,其中三种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并获得国家863计划项目资助。刘志亮希望企业紧紧抓住产品科技研发这一核心,切实增强企业竞争力,不断壮大企业发展规模。刘志亮强调,发展新兴产业特别是高新技术产业和低污染、低耗能产业,是我市实现跨越发展、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战略方向,是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实现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各级政府和职能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引进培育一批引领行业发展,带动性强的项目,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服务,推动全市经济发展。
    随后,刘志亮来到河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察看了达利二期工程新投产的生产线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刘志亮说,达利食品有限公司落户霸州以来,带动了霸州本地食品行业的转型升级,也吸引了一批外地食品企业的聚集。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以食品板块为引领,带动相关的农业、物流行业的发展,推动我市经济的整体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