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国家清洁取暖财政支持政策第四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清洁能源利用情况

作者:侯瑶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7-02-14 08:38:08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9号,由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新能源处副处长邢翼腾带队的国家清洁取暖财政支持政策第四调研组,到我市就清洁能源取暖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柴立新陪同。
    在绿泉地热能开发有限公司,邢翼腾一行实地查看了该公司的开采和供暖设备,并对我市合理开采、高效使用清洁能源工作给与充分肯定。邢翼腾希望我市相关部门及地热开发公司,继续加大投入,创新科学技术,在积极推行地热尾水回灌上下功夫,实现地热资源高效可持续利用。
    从地热资源分布情况看,我市地热资源丰富,全城均有分布,可开采总量约为56.52亿立方米,资源热量相当于标准煤2813万吨。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地热井33眼,主要用于小区供暖、温泉洗浴及高档水产养殖,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