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中国共产党霸州市直机关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作者:王秋梅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7-02-17 08:58:56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3日,中国共产党霸州市直机关第七次代表大会在会议中心召开,选举产生出席市第七次党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指出,市第七次党代表大会将于2月份召开,这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充分认识到代表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准确把握代表的条件和构成,坚持标准,认真履行好神圣职责,严守纪律,保证风清气正,确保选出的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性。
    会议应出席代表181名,实到代表164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霸州市直机关第七次党员代表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各代表团讨论预选出了出席霸州市第七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大会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选出出席霸州市第七次党代表大会代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