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市2016年度水利改革发展考核组来我市考核

作者:张亚东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7-02-17 08:59:2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6日,由廊坊市委考核办副主任段志勋带队的考核组到我市就2016年度水利改革发展考核工作进行考核。市领导李向伟接待了考核组一行。
    李向伟向考核组汇报了我市2016年度水利改革发展情况。
    近年来,我市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全面推进水利改革与发展,水利建设投入不断增加,依法治水,管水能力不断提高,建立起适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利工作格局。在实际工作中,严格贯彻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严把审核关,加强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加大违法巡查力度,积极完成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管理,已经完成市区和胜芳两座水厂的建设,实施完成了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和农田水利建设工作,在水利工程建设上,积极开展泵站的拆建和更新改造工作。此外,我市还不断加强防汛抗旱、创新水利改革和水利法治建设。
    考核组还到市区地表水厂和王各庄桥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