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省安委办检查组到我市就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综合督导执法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0 08:50:2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8日,省监察总队处长王辉带领省安委办检查组到我市就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综合督导执法检查,副市长郑永强陪同。在听取了我市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省监察总队处长王辉讲话指出:霸州要继续把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同时,要认真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工作做到细之又细,措施严之又严,强力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会后,检查组查阅了我市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档案资料,查看了市交通局、质监局等部门档案资料,现场检查了堂二里镇和杨各庄村。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