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副市长韩清华带领市政府金融办、银监办等部门负责人到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进行对接

作者: 来源:政府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7-03-14 08:38:2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9日,副市长韩清华带领市政府金融办、银监办等部门负责人到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进行对接,并与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王广志等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副市长韩清华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运行、产业发展和金融环境建设等情况,通报了我市“十三五”期间发展目标、发展优势和机遇,以及支持民营经济和实体经济发展的具体政策措施。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各负责人就有关金融政策进行了说明。
    最后,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王广志表示:将继续对霸州特别是胜芳区域经济发展给予大力支持,特别是加大对传统产业技术改造项目和转型升级项目的融资支持,并希望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加强与霸州金融合作,实现政银企互利共赢。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