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农村路网改造提升工程拆迁调度会

作者: 来源:政府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7-03-14 08:52:1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0日,我市召开2016年农村路网改造提升工程拆迁调度会,副市长韩清华出席。
    会上,副市长韩清华讲话指出:一是要站位全局,心系民生。农村路网改造提升工程是改善群众出行、优化农村路网布局、提升交通环境的重大民心工程,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影响深远,群众迫切期待。二是要明确主体,主动作为。工程涉项乡镇为拆迁工作责任主体,各乡镇要充分认清各自拆迁主体责任,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全部拆迁工作务必于3月底前完成。三是要加强协调,积极对接。各乡镇要加大工作力度,协调组织辖区内各村街,做好涉项拆迁工作。市供电、移动等部门,要积极主动与各乡镇进行对接,立即开展现场勘察,确定产权,科学制定迁改计划。四是要强化督导,定期上报。市交通局要对各乡镇拆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同时,建立拆迁工作周报制,定期对各乡镇拆迁工作进度进行通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