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书记房欣主持召开“气代煤”工作调度会议

作者:张伟颖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1 09:04:1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7日,市委书记房欣主持召开气代煤工作调度会议。市长刘志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胜芳镇党委书记靳志强,副市长樊冬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办和涉项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房欣指出,气代煤工程是关系百姓生活的大事,是治理大气污染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统筹好人员和材料,确保工程进度。要量化任务,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将任务细化到乡镇,细化到个人,一天一统计 ,三天一调度;要加强舆论引导,打消群众顾虑,通过电视台、微信平台等宣传渠道,让百姓了解我市气代煤政策,主动配合气代煤工作,确保气代煤工程顺利推进。

    刘志亮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气代煤作为头等大事,必须干,必须干好。各乡镇、各涉项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拿出针对性的具体方案,将工作做到实处。要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水气双贯通和散煤清零工作按期完成。各乡镇、村街要集中精力,提高重视,经销商要主动宣传,入户沟通,加快炉具销售进度。

    刘志亮强调,气代煤工作已经进入到最后冲刺时刻,大家要以强烈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抓实抓紧抓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气代煤这场攻坚战。

    樊冬通报了2017年气代煤工程中炉具销售、安装进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作重要讲话。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