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作者:孟颖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1 09:08:3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3日,我市在市气象局组织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市委书记房欣,市长刘志亮,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吴全通出席会议,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气象部门关于近期天气情况的汇报后,房欣要求各相关部门早谋划,早部署,做到防汛抗旱意识到位、防汛抗旱准备到位、重点防控到位、应急保障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严明责任、严肃纪律,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对擅离职守、失职渎职,或因措施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组织不得力而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依法依纪,严肃查处。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对重点区域的防控,做到科学调度不失误,确保防汛抗旱工作万无一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刘志亮说,各相关部门的思想认识一定要再提高,切实把防汛抗旱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防汛抗旱工作是关乎百姓生命安危的头等大事,任何环节都不能出现纰漏,绝不能放松和懈怠,要将各项防汛抗旱准备工作做在前边。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态度,从维护稳定和发展的大局出发,时刻保持临阵状态,全力以赴抓好防汛抗旱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