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牛双秋到扬芬港镇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孙继权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1 09: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8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牛双秋到扬芬港镇走访慰问老党员。

    上午,牛双秋分别到扬芬港镇张家堡村、南王堡村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张家堡村前任支部书记董茂枝是连续多年的农村优秀支部书记,由于身体原因退下来,牛双秋专程来到董茂枝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党员送去“七一”的问候。牛双秋说,市委、市政府会始终惦记着基层老党员、老干部们,希望你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市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并叮嘱镇、村两级负责人要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在南王堡村党员蔡庆允家,牛双秋将慰问金送到老人手中,与老人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在当地党委的帮助下,走出困境,健康生活。

    慰问过程中,牛双秋强调,困难党员生活问题要郑重对待,要进一步做好困难党员救助工作,要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家里。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