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邹斯晖到煎茶铺镇视察指导党建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4 14:57:24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邹斯晖到煎茶铺镇视察指导党建工作。

    在西煎街,村主任汪桂增汇报了村街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村街的重点工作,尤其是村街的道路工程和“气代煤”工程的进度以及村街两委的人员构成和坐班情况。邹部长对西煎街的党建和村街的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希望村街的两委能够多发展村里的党员,“两委”更加团结奋进,把村街建设好。

    随后,邹斯晖对平口村党支部进行了视察,平口村党支部书记王茂禄汇报了今年的村街党建工作、两委班子的建设以及村里发展党员的情况,同时听取了村街正在进行的“气代煤”工作汇报,对于炉具的销售情况进行了解,邹部长表示村街在“气代煤”工程上的确是花了心思,做出了成绩。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