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房欣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0 10:26: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9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房欣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志亮、牛双秋、苏振东,成员缪小斌、王艳霞、刘仰生、吴全通、王亚利、柴立新、郑永强、樊冬、牛铁旺同志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五和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冯韶慧同志在廊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和第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