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协召开七届五次常委会议

作者:王军宽 来源:新霸州报 发布时间:2018-04-15 08:31: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2日,市政协召开七届五次常委会议,传达全国“两会”主要内容、重要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定政协常委会全年学习重点。审议通过《政协霸州市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并听取市政府《关于我市公共交通建设及未来发展设想的情况汇报》。市政协主席牛岳峰,副主席程亮,党组副书记李新军,副主席杜卫东出席会议。市政府办和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牛岳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位委员认真学习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认清霸州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进一步增强政协服务大局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服从服务于全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政协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增强推动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牛岳峰指出,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要用全会精神指导政协各项工作,发动广大政协委员利用自身联系广、交友多的优势,搜集招商信息,服务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探索政协招商的新途径、新路子,不断拓宽招商渠道,为我市招商引资多作贡献。
    牛岳峰强调,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本职岗位扎实工作,积极参加各种协商议政活动,深入一线,加强调研,向市委、市政府进献发展良言,进一步提升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形象,要深化和坚持落实“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带头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争做社会各界表率。
    会后,与会人员统一乘坐公交车到市公交总站、市公交部分线路和站点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市城市公交运行、发展思路和城市新能源公交车辆的使用情况。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