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深入文化企业进行调研

作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8-09-27 11:02:0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对我市文化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缪小斌先后走访了市华虹画具、贝司克斯乐器、军辉纸制品、华通纸业四家文化企业及相关产业,深入厂区车间,了解文化企业运营情况,实地查看企业扩建项目进展情况,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在市华虹画具有限公司,在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后,缪小斌要求企业,要抓好当前,谋划长远,充分发挥特长,精益求精,努力做国际顶尖产品,继续加强技术人才培养,提高产品质量,扩大产品附加值,向规上企业升级。
    随后,在贝司克斯有限公司,缪小斌深入一线车间,详细了解打击乐器制作工艺流程,营销途径。在得知该公司研发的DC系列爵士鼓获得德国工业产品设计大奖后高兴地说,贝司克斯要发挥我市文化企业发展的龙头带动作用,在今后的发展中注重品牌特色,找准定位,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形成自己的知名品牌,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缪小斌在军辉纸制品有限公司和华通纸业有限公司听取相关人员介绍后表示,我市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文化相关企业也要加大产业提升,做到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打造独具特色的文化产业项目,带动文化产业整体快速发展。同时,各职能部门要用好用实文化产业扶持政策,对符合条件的文化企业予以帮扶,全力助推文化企业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